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,
在阿嬤去買菜,
今天真是很忙。

買完就開始整理阿嬤家。
然後呢擦完所有櫃子跟畫之後,
就開始洗地板,
從四樓開始洗耶,好累,
好險有凱凱來幫忙。

後來本來要去匯款又沒去,
拿被子去修,又去拿爸爸拿去改的褲子,
然後又去卡夫喝了半小時的茶= =
接著去洗牙,我的天哪,
我要哭了...我竟然有蛀牙,
國小補過一次牙我就沒再進去過牙醫診所,
我很搞不懂我的牙齒在想什麼!
竟然蛀了...所以就有補牙啦。

我現在牙齒非常好看,很白呢,
我這是美麗的人工牙齒,
完全不需要矯正就很美,
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就是牙齒了我=.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
    Ashley Hsu

    Lucid Dream

   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